日之丸与狼

问少年心事,眼底未名水,胸中鹏城月

【占tag致歉】真实的故事...算是供梗

有段时间,我和三个朋友(以下称A,B,C)一起在网上看京剧猫,大家不时一起交流各自对片头op里(当时还未看到出场的)宗主们的猜(y)测(y)。
于是某天我们的讨论组里有了如下对话.....
我:片头里51秒左右出来的那两个小姐姐(其实是手宗夫妇)超好看!左边红衣服的应该是战斗系,右边绿衣的感觉是科学家一样的设定?她俩好有cp感哎(后来事实证明我只说中这条...)
A:那明明是两个男的,男的好嘛?!不过这俩绝对cp,我坚定红衣那只是攻无误。以及.....绿衣小哥哥该不会少了一只眼睛和一只手吧?
B:我觉得是一男一女,按男左女右和红男绿女这种规律以及长相看红衣的应该是公猫,绿衣是母的,还有我觉得绿衣猫看着像...半机械?
关于这两位性别的争论只是开始,接下来是真正谜之尬点的部分
C(突然冒出):恭喜你们.....都答错了:)我跳到最后十多集看了剧情,他们是夫妻,而且红衣猫叫灵锡,是女的,绿衣是男猫,叫忠。
我,A,B(集体陷入尴尬的沉默):.......
C: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:)以及有没有人喜欢他俩和片头片尾都有出现的拿折扇的妹子(其实是西门)?
我:有,但我还是要告诉你,那个拿折扇的“妹子”是男的,他叫西门,眼宗现宗主,全剧颜值最高圈粉最多的猫之一:)
C(刚打完别人脸就被打回来了):.......
B(对我):你还我的少年心
-end-

注:B是汉子,审美眼光不错但在对他人性别分辨上很瞎,据说在现实中也不止一次认反男女,动漫里就更.....大家都懂

(以及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用abo写灵忠ao向....)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