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之丸与狼

问少年心事,眼底未名水,胸中鹏城月

【hp】记一系列鹰院相关沙雕脑洞

看《死亡圣器》里写到进拉文克劳塔楼要回答问题(先有火还是先有凤凰之类),一人只有一次机会,答对给进,答错就只能守在门口,等哪位大佬答对了再跟着进去。这个设定成功激发了我和同宿舍鹰院人的脑洞。


脑洞1

如果哪天的问题太难导致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没人答对,门口估计会严重交通堵塞。而且,万一回来太晚,能带自己进门的大佬都早就顺利通过上床睡觉了,那部分小白新生和学渣们(比如我)怕不是要睡走廊或者楼梯。


脑洞2(接1)

“入学温馨提示:拉文克劳塔楼需答对问题方能进入,且一人只有一次作答机会。建议各位认为自己脑子不够好使的拉文克劳学生随身携带毯子,以防晚归时无法进入公共休息室而必须在走廊过夜。”


脑洞3(接1)

在最初的半学期里经历了三次走廊过夜后,某位(进拉文克劳后深感自己智商不够用的)求生欲强烈的鹰院人开始拼命和其他三院(特别是赫奇帕奇)的学生套近乎,希望如果哪天进不了自家宿舍的门还能混进别院的休息室待一晚。

毕竟秋冬季深夜的走廊真 他 娘 的冷,而且不时飘过的幽灵女士足以冻醒任何一个睡死过去的人。


脑洞4

拉文克劳特有景观:塔楼里公共休息室门口热烈讨论学术问题的学生




我知道有相当一部分沙雕过头了.....自己组织语言能力也不太好。对鹰院并不是非常了解,希望各位鹰院人不要嫌弃....如有崩坏我会修改


评论(1)

热度(14)